close
我愛你們。。。 



  (這是當天吃飯拍的拍立得,手機翻拍整個變很糊...)   


大韻如的北上美國護理師執照考試,總算把我從天昏地暗的加班深淵救出來一晚。。。

大韻如是我國小最要好的好朋友
頭髮很長很黑(現在剪短髮 請呼她一聲Bob!鮑伯好!) 皮膚很白 眼睛很大   
從小學就先長好長大的樣子了 一點兒都沒變 是個俏妞兒 
現在是月入高薪的護士姐姐 (姐姐 擋點錢來花花…)

吳秉衡是我國小同班六年的同學
臉很圓 皮膚很黑 功課很好 (Marco一直稱讚他的"漢操"很好)
從小學就愛跟我搶第一名  長大了果然是個績優股 (Marco取的名號)
現在是很涼很閒的阿兵哥替代役男        (Marco:殺殺!跑步帶殺聲!)

能夠見面,真的真的很開心!
一整晚笑不停a我,加上馬先生下班也來加入飯局,非常給面子的不斷娛樂大家,哈哈哈!

大韻如夠義氣的帶了我吩咐的"萬益千層豆干' 很多包非常重的 一路從台中拖上來,耶!

 

超好吃的啦!我的愛之一! (自從搬回台北後,就比較少吃到了,只有過年回台中才能大量採購)


真開心真開心,回到了家還是很開心,有種幸福的感覺…

小學耶~是十年前的事了吧,真開心即使過了這麼久,見面了還是很熟悉的大聊特聊!


大韻如,我愛妳!
妳要加油!GIVE U A BIG BIG HUG  !
如果真的去了美國可別忘了我!(不要一個人偷釣多金帥哥洋醫生)
下次要回台中找妳玩兒,還有妳妹妳弟妳馬麻也一起玩兒…

吳秉衡,
你就好好當你的替代役吧,
反正現在也只要當11個月就退了…    (馬先生當了1年4個月,心理
很不平衡)
而且你進去也不會被欺負,你不要欺負人就好了。。。哈!


不管幾個十年,我們都要一直這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waw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