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靠北忙的!


大型活動鬼打牆的來不停,後台系統鬼打牆的當不停,害得整個TEAM也只好鬼打牆的上班上不停。。。

一到五天天加班到9點10點 , WEEKEND咧?我已經不知道WEEKEND怎麼寫了,直到12月前都要上班。。。

一切的一切就像無窮迴圈般的邪門。。。

馬不停蹄的加班、改網頁、上稿、統計估算…以及拉里拉雜一堆瑣碎事…
總是在好不容易加班到七點好像可以喘一口氣的時候,來根壓垮駱駝的稻草,就只好無奈認命的繼續加班到10點 ><

終於上星期五我的小宇宙爆發了…

身體開始有異樣,肚子瘋狂絞痛,從四點忍到七點;直到抱著肚子彎著腰站不直了,才勉強坐主管的順風計程車去離公司最近的醫院掛急診。。。

這一掛,終結了我連續上班12天的惡夢,但是肚子痛到想殺人,好在醫生很nice,不然我應該會在急診室暴走吧

然後就是插針,就在針頭札進去血管的那個Moment,Marco打過來,我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還是接了,他只是要跟我說他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 = =

接著護士不手軟的打入一罐又一罐的藥劑,我只覺得冰冰涼涼有種被抽離的fu,接著就是等待藥效發揮作用了

Marco趕到,一直說一些搞笑的話害我發笑笑得肚子更痛,不過是有紓解我緊繃的情緒啦。。。

謝謝馬先生你衣服都還沒換,晚餐也沒吃,就跳上瘋狂計程車來醫院救我…

ANYWAY,掛急診賺到了上個週末躺在家當失智老人兩天,完全由Marco來把屎把尿把食物…


希望爆肝的生活快點結束,還老娘悠閒人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waw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