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說,你是帶有孩子氣的男人味,allright,我承認你的確是。。。
Weekend,我那個來,突然很想吃FANC樓下IKEA外餐飲部賣的好味兒又便宜的瑞典肉桂捲
"張"著要你中午休息有空或下班過個條馬路買給我吃
反正就在你公司旁邊

你又開始 老子上班很累之類的話 
還要過兩條馬路(來回就兩條馬路,算得還真精) 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買

後來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星期一下班回來
 

你說 你下班前問了幾個同事 FANC地下二樓有賣什麼好吃的

同事A:就那個啊
同事B:啊!對對對!就那個啊!(手還邊劃8)
馬:到底是哪個?畫給我看啦~
同事C:(在紙上畫了一個橫的8)
馬:你畫布拉架給我看幹麻啦....  

哈哈哈!
終於你買到了同事口中的"那個"
" Pretzel " (是我在那時去德國時最愛的下午填肚子傳統食物耶) 
台灣改良 多了很多口味~

Anntie Anne's Pretzel  還被你矇到買了肉桂口味 

其實 我知道你 都記不得我跟你說過是在IKEA結帳區外面賣的肉桂捲,而且才20元超便宜
然後買了別的"那個",一個60,狠貴

不過沒關係,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馬式貼心 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waw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