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啦啦啦!

這是繼上次我跟馬先生瘋狂的兩人大嗑富基海鮮後,又再度出發到白沙灣。。。
一樣是星期天午後,一樣是好心情。。。



散步散一散,後來就豁出去,雖然我們都沒帶替換的衣服,還是決定直接跳進海裡游泳,衝了啦!
正當我們站在海裡,只露出一個頭時,馬先生很熱情的邀請招呼我坐在他的肩頭上,就在馬先生雙腳越來越陷進沙子裡的當下,我就被海拋了,哈哈哈!超HIGH的啊!

嘻鬧一陣後,就覺得大腿被"回"到,一股剌剌麻麻的feel,很好,是水母!
剛開始馬先生安慰我說,沒關係,一下就好了,我就也沒在意,但就在又被"回"了兩次後,在海裡,我舉起腳一看,被"回"的地方,就出現像蚊子咬的一ㄆㄛ一ㄆㄛ…

怕怕,一直跟馬先生說怎麻辦,他就很輕描淡寫的說,"喔~水母有分有毒跟致命的,"回"到妳的應該不是致命的啦!"  ㄜ…這,該高興嗎?哈哈!

算了,反正後來去富基吃海鮮的時候就消腫一半了,後來回家也沒怎樣,只能說當天我很有生物緣啊,一共被水母"回"了三次。。。 ~ ~

ANYWAY, 一切還是很開心,這次是瘋狂馬兒跟水母lover的白沙灣之旅。。。

 
正反雙V!我想是VICTORY X 2 的意思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waw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