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這麼小心眼小鼻子小耳朵,只有ㄋㄟㄋㄟ跟神經大。。。
不過…… 哼,不能退貨了啦!




我喜歡你 緊緊握住我的手的大手
我喜歡你 的手臂肩膀是我的枕頭
我喜歡你 短短的像剛退伍的頭髮
我喜歡你 窩床上裝小孩跟我撒嬌
我喜歡你 總是好吃好看又好玩兒
我喜歡你 跟我很悠閒的到處亂晃
我喜歡你 吃光我煮的麵說好好吃
我喜歡你 開車給我好安心的感覺
我喜歡你 每晚睡前都要抱我入睡
我喜歡你 把睡死翻身滾走的我抓回身邊
我喜歡你 出門上班前跳針式的kiss bye
我喜歡你 很北七的在各大公共場所跳舞
我喜歡你 的大男人跟只專屬我的小男孩


我討厭你 前女友很多很麻煩
我討厭你 有時讓我沒安全感
我討厭你 耍賴不洗澡就睡覺
我討厭你 一直抽煙都不怕死
我討厭你 不淮我穿這個那個
我討厭你 抓狂爆髒話耍流氓

目前想到的喜歡的比討厭多,喜歡 "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waw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