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妙的事
生病對我來說其實是家常便飯
小時候三天一小病 五天一大病很正常
連馬麻都說我中看不中用

但這次
從2/16開始 我已經病了14天了
從一剛開始的發燒 大吐 全身無力 
到後來的 酷酷掃 心悸 失溫 差點在東區街上昏倒 吃了就拉 沒胃口 
每天早上六點就咳醒看著MTV或CNN等上班
什麼症狀都來了 去了三次診所 換了兩個醫生
好心同事有人提供 龍角散 八仙果 特效感冒咳嗽糖漿 自己調的感冒精油 各式喉糖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但還是有雞掰人 幹 你生病是我害的喔 老娘生病也很痛苦啊 
幹 郎雞掰看面丟哉(人雞八看臉就知道的台語)

現在白稀飯跟寶礦力水得是我的好朋友
瘦了一圈或許是這次生病最大的收穫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waw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